第一次食偉哥,食前你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如何食先係最安全?首件事最好唔好食呢樣食物?
藍色小藥丸
October 6, 2022
·
3 Mins
read

第一次食偉哥,食前你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如何食先係最安全?首件事最好唔好食呢樣食物?

眾所周知,威而鋼(俗稱「偉哥」)是不少男士的救星,只因它能治療現今不少男士常見的勃起功能障礙問題(Erectile Dysfunction,俗稱不舉或陽萎),小小的藍色藥丸能讓男士們在床上重振雄風。但凡事都有第一次,也許有不少男士對於首次服食威而鋼有着許多疑問。下文將會就男士首次服用威而鋼的常見問題,整合一系列的答案,讓大家安心又放心地服用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
更好「性」
勃起功能障礙
和我們的醫生聊聊並為您處方療程,以改善床上表現。

首次服用威而鋼應該服食多少份量?

建議首次服用威而鋼的使用者,服用50毫克的份量就可以。建議在做愛前一小時,以空肚服食威而鋼,從而讓身體能全面地吸收藥物。除了50毫克,威而鋼其實還有較為輕微劑量的25毫克,以及較重劑量的100毫克。不過,醫生或藥劑師或會因應你的身體狀況,例如對藥物的副作用反應,以及實際需要,從而調節實際所需份量。

首次服用威而鋼就會有效果嗎?

縱使根據不少的研究,服食威而鋼後成功讓陰莖勃起並維持一段時間的成功率是相當高,但要留意服食威而鋼,並不百分百保證藥物在首次服用後就立竿見影。建議在服食威而鋼後,讓自己心境保持放鬆狀態及自然,避免過度緊張,可讓威而鋼成功發揮功效的機會更高。

此外,留意威而鋼只會在受到性刺激的情況下發揮到它的功效,沒有外在性刺激,威而鋼是不會自動發揮功效的。所以記得服食藥物後,亦好好享愛跟另一半在性事前的前戲呢。

威而鋼需要等待多少時間才發揮效用?

一般而言,威而鋼會在服用藥物後的30至60分鐘之內發揮藥效,但過往曾有研究顯示有用家在服用威而鋼後12分鐘就迅速見效,故此實際情況則因人而異。要留意,若果你是在用餐後,即飽肚的情況下服食威而鋼,由於飽肚會影響身體吸收威而鋼的時間,故此飽肚後服食威而鋼,可能需要達到2小時才發揮藥效。所以在此建議大家最好空肚服用威而鋼呢。

了解你的BMI指數
你的BMI顯示你可能是
BMI計算器
BMI提供體重分類的估計值。 若要全面分析你的體重及治療選項,請預約Noah醫生會診。

*即使你只是BMI指數較高,某些療程也可能不適合你。
你的體重預計會在一年內減輕*
-
00
kg
-9%
90
kg
78
kg
99
81
63
BMI計算器
*3,731名非糖尿病超重(BMI ≥27) 或肥胖(BMI ≥30) 參與者參加了這項為期56週的實驗,完成試驗的參與者(1,812 名)在使用瘦身達後,再配合調整飲食習慣及做運動,體重平均減輕了9.2%。
勃起功能障礙
更好「性」
勃起功能障礙
和我們的醫生聊聊並為您處方療程,以改善床上表現。
由我們的編輯團隊撰寫
最後更新於
October 6, 2022
免責聲明

在 Noah 列載的文章只供參考,並不能夠替代真正的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如果您有任何健康相關的疑慮或問題,建議您直接與醫療專業人士聯繫。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的醫療建議,請點擊這裡(click here),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