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會令你的陰莖變大嗎?(完整講解)
藍色小藥丸
September 19, 2022
·
4 Mins
read

威而鋼會令你的陰莖變大嗎?(完整講解)

性生活不協調和諧,是現今不少情侶夫婦遇到的問顯。其中男士遇上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俗稱陽萎或不舉,更是床事的惡夢。至於威而鋼(俗稱「偉哥」)被不少男士視為靈丹妙藥,有助他們在性事上重拾雄風。 威而鋼固然有它厲害過人之處,但不少男士都會好奇:服食威而鋼,會否能維持更久的勃起時間之餘,同時讓陰莖變大?下文將會詳細探討威而鋼與陰莖尺寸之間的關係。

勃起功能障礙
更好「性」
勃起功能障礙
和我們的醫生聊聊並為您處方療程,以改善床上表現。

一般男士正常陰莖尺寸應該為多大?

在現今社會,我們被教育到身邊的物事都是越大或越長、越高就越等同好。但大是否就代表好?那就另當別論。在探討威而鋼與陰莖大細關係之前,首先我們要了解究竟在現今社會,有沒有為男士正常陰莖尺寸作出定義。

答案是:有的!根據英國醫藥網站「From Mars」於本年公布最新研究結果,香港男士平均勃起後陰莖長度為11.19厘米,比全球平均14.097厘米短了近3厘米。當然,不同國家及品種人士,陰莖標準大小也會不盡相同呢。

陰莖會在何時停止成長?

一般而言,陰莖會在青春期開始時,即約11至12歲,開始伴隨其他不同的性徵出現而成長。在青春期,男生會長高,聲音會變得低沉,會開始長體毛等,與此同時陰莖亦會隨之而變長。那亦同時意味住,男生陰莖的成長,會隨着青春期結束,即約17-18歲,而停止增長。

威而鋼會令陰莖變大嗎?

言歸正傳。那麼,服食威而鋼後,會令陰莖變大嗎?

若從解剖學的角度而言,服食威而鋼,並不會令陰莖直接變大,現時亦沒有任何藥物能直接改變陰莖的大小。威而鋼中的成份西地那非(Sildenafil)促進血液流動,從而幫助陰莖勃起,在勃起時陰莖的大小確實會有所不同。但要留意,即使是服食威而鋼,亦需要外在性刺激才能讓陰莖勃起。

不要盡信坊間聲稱能改變陰莖大小的藥物,只因截至現時為止,仍沒有政府官方認可的藥物是有改善陰莖大小的功效。若果你現時因勃起功能障礙接受治療,請向你的家庭醫生或藥劑師查詢有關意見。

威而鋼如何令你的陰莖變大?

通過了解你自己的身體機制,有助你了解威而鋼如何發揮效用,從而使你的陰莖勃起變大。

請幻想一下,當你性興奮時,你的陰莖就像一塊充滿血液的海綿。陰莖有兩個由海綿組織組成的圓柱形腔室,沿著陰莖的長度延伸。每個腔室都有一根主要動脈,從心臟輸送含有氧氣的血液。

在勃起期間,血液進入兩個腔室,導致你的陰莖變硬並勃起。通過改善血液流動,威而鋼可讓你的陰莖更充分地勃起,直到你和伴侶感到滿意為止。

威而鋼算是壯陽藥嗎?

威而鋼並非不是性興奮劑,它不會增加你的性慾或慾望。

當你的陰莖開始勃起,你的身體機制開始運轉以達到性高潮之前,你必須先被一個想法或動作喚醒。當你感到性興奮時,身體釋放出名為一氧化氮的化學物質。一氧化氮一旦釋放,就會觸發,使陰莖充滿血液。威而鋼能改善你的性生活,讓你的陰莖勃起更飽滿和強壯,持續時間更長。

女人都是會較為喜歡尺寸大的陰莖嗎?

縱然不少男士都受色情影片及坊間增加陰莖大小藥物廣告影響,對於自己陰莖的大小不怎滿意,根據多項調查顯示,絕大多數女性對於自己伴侶陰莖的尺寸可說是相當滿意。調查顯示女性較為關心伴侶陰莖的周長多於尺寸,那跟女性陰道對拉伸刺激的敏感度有關。對女性而言,陰莖的比例及外形相對較有吸引力,而不是單單陰莖的尺寸大小。

了解你的BMI指數
你的BMI顯示你可能是
BMI計算器
BMI提供體重分類的估計值。 若要全面分析你的體重及治療選項,請預約Noah醫生會診。

*即使你只是BMI指數較高,某些療程也可能不適合你。
你的體重預計會在一年內減輕*
-
00
kg
-9%
90
kg
78
kg
99
81
63
BMI計算器
*3,731名非糖尿病超重(BMI ≥27) 或肥胖(BMI ≥30) 參與者參加了這項為期56週的實驗,完成試驗的參與者(1,812 名)在使用瘦身達後,再配合調整飲食習慣及做運動,體重平均減輕了9.2%。
勃起功能障礙
更好「性」
勃起功能障礙
和我們的醫生聊聊並為您處方療程,以改善床上表現。
由我們的編輯團隊撰寫
最後更新於
September 19, 2022
免責聲明

在 Noah 列載的文章只供參考,並不能夠替代真正的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如果您有任何健康相關的疑慮或問題,建議您直接與醫療專業人士聯繫。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的醫療建議,請點擊這裡(click here),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