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您提出
任何問題
如果您還有問題,請不要猶豫,致電 +852 2319 4109,或者發送電郵至 hello@ofnoah.hk 聯繫我們。
關於 Noah
甚麼是 Noah?

Noah是男性專用的一站式遙距醫療平台。我們專門治療一系列敏感病症,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及早發性射精等。


是否有最低年齡要求?

Noah提供的勃起功能障礙及早發性射精處方藥物,均要求顧客須年滿 18 歲。

Noah 遙距診症的費用是多少?

遙距診症的費用為港幣$200。這涵蓋了香港醫務委員會註冊醫生檢視你的資料及作出評估的時間。

你們平台上的醫生是否合法?

Noah平台上的所有醫生均為於香港醫務委員會註冊的執業醫生,並且在委任前均經過詳細的背景調查及註冊驗證程序。

你接觸的每一位醫生均具有執照可處方藥物並治療患者。我們全體醫生均嚴守香港醫務委員會的《香港註冊醫生專業守則》。

我是否需要先有處方才可以使用 Noah?

不需要。Noah是一個遙距醫療平台,患者會先諮詢醫生,如果經網上評估後醫生認為你適合接受治療,醫生會批出處方。

為甚麼我被收取了藥物費用?

你只會在醫生批出療程後,才需要為你選擇的處方藥物付費。如果醫生發現不適合向你開出處方藥物,你的信用卡並不會被收取藥物費用。

我的資料是否安全?

我們高度重視你的私隱及安全保障,因此我們的平台採用嚴格的安全協議以保護你的個人資料。

網上處方藥物是否合法?

是。Noah是一個遙距醫療平台,遵從香港衛生署的指引運作。因此,我們的醫生能夠遙距開藥並治療患者。我們的全部醫生均嚴守《遙距醫療實務道德規範指引》。

透過此方式接受治療是否安全?

是。只要患者誠實、準確並完整地回答問題,遙距醫療是安全有效的。同樣重要的是,你需要上傳你的臉部及你的身份證件照片(而不是其他人的),並在網上看診期間拍攝這些照片。醫生只有在獲得關於你個案的準確及最新資料後,才能作出有效判斷,無論遙距醫療或親身就診都是如此。

Noah的醫生會完全依賴你在就診期間及透過聊天訊息或視訊提供的資料。他們無法從外部核實你所提供的資料。此外,如果獲開出處方藥物,你必須在服用任何藥物前閱讀你的個人療程方案。唯有完整閱讀該資料並充分理解其內容後,你才能充分衡量治療的風險及利益。

我何時可以與醫生交談諮詢?

你可根據個人喜好及需要,選擇文字訊息會診或視像會診。你的醫生將於你選擇時段致電給你。首次診症後如有任何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們的護理團隊。

為甚麼診症要以電話通話進行?

透過電話或文字訊息診症,不但無礙醫生提供適當的醫療建議,我們亦能更保障你的私隱。

如果首次診症後還有其他問題,我該怎樣做?

作為Noah會員,你可使用我們的跟進護理服務。你可聯絡我們的護理服務團隊,修改療程或提出任何與療程相關的問題,一切費用全免。

如你有現有療程以外的全新疾病或問題需醫生診症,只需付診金 $200 即可。所有診症費用將100% 歸我們的醫生所有,我們希望醫生的專業知識能夠得到公平的回報。

為什麼你們需要我的身份證件照片?

在透過遙距醫療為你治療之前,我們的醫生需要確認你的身分。為確認你的身分,我們需要以下照片:

1.由政府簽發給你的身份證件的照片

須包括以下資料:

- 名字及姓氏

- 持證人照片

- 出生日期

– 身份證件到期日(如有;不可提交過期證件)

何時會收到我的訂單?

視像會診送貨時間為星期一至五的上午9時至下午6時,以及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1時*。當您的醫生批出處方後,我們將在4小時內**免費將為您發送療程。下午6時後的訂單將於下一個工作日送達。

文字會診送貨時間為預約後的24小時(例如:如果您在星期五上午11時預約文字會診,您可以選擇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1時的送貨時段)。請注意,如果醫生未能及時批出處方,送貨時間可能會受到影響。

*只有在星期六上午10時前完成的視像會診才會在當日發送。下午1時後完成的視像會診訂單,以及星期六進行的文字會診,都將在星期一出貨。

**如選擇自提,送貨時間為醫生批出處方後2-4工作天內。

我錯過了快遞,怎麼辦?

我們的送貨團隊將嘗試重新送貨,但可能會收取費用。

我如何延遲或加快我的訂單?

如要加快送貨,只需按「盡快取貨」,或透過hello@ofnoah.hk聯絡我們,我們將盡力為你安排。

如需延遲送貨,請透過實時聊天功能聯絡服務團隊,或透過hello@ofnoah.hk聯絡我們。

如何暫停或取消我的療程?

如你想取消療程,請登入帳戶並點按「療程」選項,然後按取消。

你亦可聯絡我們,讓我們為你安排。

我是否可以退貨?

很抱歉,任何訂單一經售出即視為最終確定。恕不接受處方產品的退貨。但是,如果你認為我們在送貨過程中出錯,請透過hello@ofnoah.hk聯絡我們。

是否需要我本人在家簽收訂單?

為安全起見,只有患者或其授權人士才可以領取該藥物包裹。如你不在家,我們會致電給你,請你授權某人代你領取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