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單對單治療

您,最近 好嗎?記住,男人也可以不OK。

您,最近 好嗎?
記住,男人也可以不OK。

沙漏圖標
每節 45 分鐘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 
跟進輔導
預約時間以你為先
立即展開對話
治療每節 $1,500 起
每筆交易額外收取 3% 手續費。

心理治療

如何幫到您?

放大鏡圖標
釐清思緒
更好地了解您自己,包括您的想法和行為。
微笑臉圖標
舒緩情緒
聊天絕對有幫助,而治療便是一個能讓您放下肩上所有重擔的方法
聊天圖標
學習處理
學習以更健康的方式,處理壓力或其他讓您難受的情緒。
曾經歷抑鬱和焦慮
資料來源:
MEN'S HEALTH FORUM
自殺的可能性是女性的兩倍
資料來源:
MEN'S HEALTH FORUM
男人比他們表露出來的更沮喪
資料來源:
MEN'S HEALTH FORUM
點解會咁 ?
男性比女性更難辨別自己是否患上抑鬱,亦更羞於談論及尋求抑鬱症治療。然而,抑鬱症正影響著大量男性。
Dr. Ken Fung

「研究指出,網上心理治療與傳統面對面諮詢療效相近,而且更加方便彈性,無需花時間於交通或等待上。Noah 在這方面絕對能幫到您。」

Dr Ken Fung 馮逸健博士
Noah 臨床心理學家
不再迷失在
這場醫療 「遊戲」
極盡精簡
線上流程
細心慎重地回答問題
與註冊臨床心理學家進行諮詢
享受免費的持續跟進護理,一直透過網絡,管理您的健康
在這裡接受治療,您將得到…
微笑臉圖標
不戴有色眼鏡
註冊醫生圖標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 
愛心圖標
可負擔的醫療
與Noah一起改善心情

在香港,男士的心理健康經常被忽視,但其實不應如此。您有很多話想說嗎?我們平台上的醫生隨時候命,為您提供一個零批判的舒適空間,讓您在保密的環境中自由自在地表達您的想法。

不戴
有色眼鏡
可負擔的
醫療
註冊臨
床心理學家 
與 Noah 一起改善心情

在香港,男士的心理健康經常被忽視,但其實不應如此。您有很多話想說嗎?我們平台上的醫生隨時候命,為您提供一個零批判的舒適空間,讓您在保密的環境中自由自在地表達您的想法。

為什麼選擇我們?
開始體驗 NOAH
藥丸圖標
貨真價實

我們的療程全部由註冊藥劑師配藥,絕對合法可信。

手機圖標
自動續訂

選擇自動更新您的療程,這樣您就不用再擔心「彈藥」不夠了!

註冊醫生圖標
註冊醫生

所有醫生均已在香港醫務委員會註冊

包裝圖標
免運費 隱密送遞

您的處方療程將在4小時內以無標籤包裝送達(您亦可選擇自提!)

手錶圖標
隨時取消

可隨時登入暫停或重啟療程,一切不受約束,由你決定。

愛心圖標
跟進護理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複診,您可以在您的資訊主頁獲取支援。

問問專家:

Dr Ken Fung
Dr Ken Fung 馮逸健博士
臨床心理學家
網上心理治療有用嗎?

跟據一項研究,發現線上心理治療比起傳統面對面心理治療或諮詢有效80%或以上。線上治療與面對面治療區別不大,治療師依然會與你對話,只是以視頻通話形式進行。這不僅更方便你,還可以更靈活地安排治療時間,因為你不需再花時間在等候或交通上。

誰需要尋求心理治療?

一個人需要接受心理治療,可以有無數原因。但無論是什麼原因,踏出第一步讓自己變得更健康需要勇氣。有些人求助於治療是因為他們感到心情低落、焦慮或承受太多。某些人生中的重要時刻,例如面對死亡、離婚、全新的工作環境,甚至是新家庭成員,都可能成為治療的原因。如果你目前感到儘管盡了最大努力,問題仍然沒有消失;或者難於專注工作,心裡時刻充滿擔憂與無助感;無法入睡或保持清醒;甚至嘗試尋求酒精或藥物幫助,造成情緒變化並傷害到身邊的人,你可能要考慮嘗試心理治療。最終將由你去決定是否需要進行初步治療。只需在這裡完成你的心理狀況問卷。

每次治療時間有多長?

Noah,我們為每45分鐘的治療收取均一費用 $1,500

我需要接受多少次治療?一輩子嗎!?

一輩子太誇張了。你接受治療的次數實際上取決於你要解決的個人問題和你想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我們推薦的治療次數為6至12次,頻率為每星期 1次。然而,最好與你的治療師商量,並根據你的需要和生活習慣制定出一個時間表。要達到你的目標,沒有硬性規定與捷徑。記得與你的治療師保持開放的溝通。

治療有什麼風險?

有時候,事情在好轉之前可能看起來很糟糕。在最初的幾次治療中,你或許不得不深入挖掘你甚至從沒意識過的情緒。探索這一面的自己可能令你不自在,甚至有點可怕,但這是治療過程中完全正常的一部分。經歷難受的情緒是一個良好的跡象,反映你正開始觸碰內心深處的訊息。你的治療師會指導你實現目標,並確保你不會被你的感受所淹沒。只要在治療中付出足夠的努力與行動,那些難受的情緒可能就不會經常出現了。

您的治療師可信嗎?

是的,我們的治療師持有專業牌照,並於香港臨床心理學博士協會(HKADCP)、澳洲心理學會(PsyBA)及紐西蘭心理學會(NZBA) 註冊,經過嚴謹的審查與培訓,獲得可對精神健康作出診斷和治療的專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