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作

01
完成自我評估問卷
02
遙距接受醫生診症
03
處方藥物隱密送貨
首次會診
01
填寫自我評估問卷
1
選擇較喜歡的會診模式

你可根據個人喜好及需要,選擇文字訊息會診或視像會診。

2
完成自我評估

點擊「開始諮詢」,填寫自我評估問卷,讓醫生了解您的病歷及健康狀況須知。

(如急需勃起障礙診症,可以付 $250 跳過評估)

3
開設帳戶

填寫所需資料,點擊「登記」前往下一步

4
選擇藥物

按您的個人生活習慣及需要,選取希望採用的藥物。(放心,醫生會在會診後再次審查您的藥物選擇!)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您可以按「讓醫生為你挑選」!*請直接跳往  ⑥

5
選擇藥物劑量

選擇希望購入的藥物劑量與頻率。

6
支付會診費用

輸入送貨地址及確認您的訂單內容,輸入信用卡資料以支付 $200 的診金。*(如果選擇跳過自我評估,則需付 $250)

*如會診後醫生不批出處方,會診費用將 100% 退回給您。

7
預約會診及送貨時間

於日曆中選擇您希望進行會診的可選日期及時間。會診時間約需 5 分鐘左右。然後請上載您的身份證照片以確認您的身份。

02
與醫生開始遙距會診
1
檢視會診詳情

點擊「檢視詳情」,確認您的會診詳細資料。 如有需要, 您亦可在此更改您的診症日期及時間。

(如你選擇文字訊息會診,你可在此查看醫生給你的訊息)

2
透過視像或語音通話進行會診

點擊「開始會診」,輸入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以確認您的身份,開始進行會診。此連結在預約的會診時間開始前 10 分鐘開始有效,並會透過電郵傳送給您。

3
支付藥費

登錄「資訊主頁」,您可在「療程計劃」頁面查看您的處方藥物詳情,包括劑量與送貨頻率,並使用已儲存的信用卡支付費用。

03
藥物直送府上
1
藥物以隱密包裝送達

處方藥物最快 4 小時內送至您指定的地址,可以啟程健康之旅了!

*(如選擇自提,於醫生批出處方後2-4工作天內送達)
再次會診
(首次會診後6個月內)
1
追加購買藥物
1
前往「療程計劃」

想立刻追加購入藥物的話,登錄「資訊主頁」後前往「療程計劃」頁面,點擊「編輯」後選擇「立刻重新訂購」即可。您亦可以在此頁面更改劑量或送貨頻率。*設定「自動續訂」為「on」之後,就不用擔心忘記補貨了。

2
預約免費複診
1
預約複診(免費!)

首次就診後約 6 個月後,您會在「資訊主頁」收到複診通知,請預約與醫生會診的時間。您同時亦會收到電郵通知,放心,複診是免費的。

2
預約免費複診

流程與首次會診相同。

利用「資訊主頁」或電郵裡的連結,開始視像或語音會診,然後在「資訊主頁」裡確認藥物並支付費用,藥物便會送往指定地址。

常見問題

我可以只購買一次藥物試試嗎?

加號減號

可以,您可在付款頁面中將「自動續訂」選項由“ON”更改為“OFF”。這樣子我們將在下一次運送藥物之前向您傳送有關更新的電子郵件,如果您希望繼續購買,請按照說明進行操作。

藥物不合用的話怎麼辦?

加號減號

請與我們的護理團隊聯絡。我們將安排您與醫生進行複診(免費),由醫生決定是否處方別的藥物。

我該如何更改定期訂購的藥物劑量與送貨頻率?

加號減號

請在「資訊主頁」確認或更改您的療程計劃,包括定期訂購的劑量或運送頻率,以及開啟或關閉「自動續訂」功能。

我能夠暫停(或重啟)定期訂購嗎?

加號減號

是的,請在「資訊主頁」的「療程計劃」頁面暫停或重啟您的定期訂購。

進行一次會診就夠了?

加號減號

在首次會診後 6 個月內,您可以購買額外藥物而不需要醫生再次診斷。但在 6 個月後需要再次接受醫生的診斷,請務必在6個月到期前根據我們傳送的電子郵件進行預約。

我能夠跳過自我評估問卷嗎?

加號減號

如果是勃起障礙治療的話,您可以選擇跳過問卷,這比一般診金貴 $50($250);請注意,這可能會導致醫生與您的會診時間比通常多幾分鐘,以了解您的健康資訊與必須的個人訊息。

我能以信用卡以外的方法付款嗎?

加號減號

暫時為止,我們只接收信用卡付款。我們的團隊正努力開發其他付款方式,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還有疑問嗎?歡迎隨時致電 2319 4109 或傳送電子郵件至 hello@ofnoah.hk 聯絡我們。